close
很多時候...
對於事情太在意
是不是就會失去更多?

很努力想做好
卻偏偏怎麼樣都做不好

似乎很多都是我多管閒事
很多都是我自己想太多

我沒辦法像某神人那樣
什麼都能心裡有數
我只能用言語跟文字來表達我的疑問

或許聽來可能是抱怨
那何不想想抱怨的原因?

謙卑是好事
只是我怕謙卑到最後的結果
so what是一起沉淪

雖然能放手不管
就保持現況繼續下去
未來?
我很害怕去想

前方等著我的
會是怎用的情形

"沉默是金"
看來是我現在最好的決定

有時候
我真的
真的很討厭我自己的個性

so what?
做好自己份內的事
至少我問心無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1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