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對無名越來越失望了ˊˋ
問題真的好多...
是因為沒付錢當加值會員的關係嗎Q_Q
除了打了一堆的字~結果PO不上來以外
現在居然變成英文網誌了@@
我是不是也應該入境隨俗打幾句英文!@"@

下次我可能會改用Xuite的網誌吧..
不管是PO音樂還是PO影片都方便
不用到處連來連去...
(我最近PO的音樂都是我自己在那邊上傳~然後才連過來的)

話說...
我姊快結婚了耶...
感覺還真怪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很怪@@
好像哪裡不太順(!?)的感覺

姐阿~~
快當人家老婆的~
就不要再心理不平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1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