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參加了亞東劇團辦的聖誕餐會
整個就是還挺傻眼的...
那根本就是傳教大會嘛Orz

但是...裡面...餐點真的很好吃= ="
只繳了50元~卻可以吃到十幾種的東西...
從油飯...米粉...烤鴨...到批薩
真的很多東西~而且飯後還有好吃的甜點

吃完飯...聽著主持的大姐介紹著亞東劇團的ㄧ些活動
不知不覺...整個活動就被帶到完全是傳教的感覺了Q"Q
接著看了一些人受洗的經過
這真的是還挺特別的經驗~@@

宗教...還真是個神奇的東西呀...
雖然我還不曾有信教的打算

但是今天看到那些人不求回報的付出
真的還挺有那一些些的感動

可是如果以後還有類似這樣的催眠大會
我可能會盛重的考慮要不要參加吧@"@
看著旁邊的人都在祈禱
自己卻無所適從
感覺真的很差勁= ="
總絕得那地方好像不適合我~
就是會我起了想離開的念頭...

活動最後結束的高潮
是有很多不錯獎品的抽獎
有CD隨身聽...隨身碟...7-11禮卷...還有一堆一堆的東西

但是!!

ㄧ如往常的!!

我共估了 = =+....

沒想到有那麼大機率可以中獎的東西
我居然還可以共估
我拿的號碼是10號
9號跟11號都已經早早被抽中了
我居然還可以共估

這是算好運嗎= =?
原來主是要我習慣ㄧ貧如洗的感覺阿Orz
還是因為我不是個虔誠的人呢~XD

總之...今天晚餐吃的真是好高興呢~@@
聖誕節要到了
不過我知道...
這不是屬於我的節日~
就乖乖的龜在宿舍吧=ˇ="

持續單身的第19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1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