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人的恩怨真的很複雜...
我爸媽在我高三的時候搬家
那時候我本來很不體諒的...
所以有大概半年多沒回家一次

到昨天我才知道
原來是我伯父偷偷把房子賣掉的= =

他賣的時候
我爸媽根本就不知情
還是因為買房子的老頭在我家外面逛好幾天
問了之後才知道...
那老頭是在看我家還沒有在搬家的準備才去問的~"~
我爸說在他知道這件事之後...抱著我媽哭~"~
然後花了十天把東西都搬過去...
那個房子我們家住了25年耶
搬家的原因居然是這樣

在我知道的時候心情真的很複雜= =
因為我偶爾還會去找我堂哥
我伯父都會問我爸最近的情形
而且還一直說要請我跟我哥去吃飯
他到底是以什麼樣的心情來對待我們的...
虛偽?補償?還是真的關心?

我之後過去又要以怎樣的態度來面對他~"~
實在搞不懂...

也難怪我爸在我提到我伯父後會是這麼樣子的態度...

前天
我媽問我
我要不要去辦個殘障手冊
這我爸很早就說過了...
只是我媽怕我心理會有陰影
在面對別人的時候會自卑
始終不願提起

這也讓我心情很複雜~"~

最近還是得找時間回去檢查眼睛了...



回去一趟
煩惱好像變多了Q_Q


不管怎樣!
還是乖乖先把專題搞好來吧= =~

明天要聽VGL~~~~~~~~~~~期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1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