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還好
考試周過去了
這次考的分數難得可以自我感覺良好~

雖然是有點投機的努力背答案
但是最近或許是比較常在用腦吧
狀態比起二三年級來還要好很多呢!
很久沒有感覺狀況那麼好了

不過有點麻煩的是....
最近似乎整個生理時鐘都變成怪怪的orz

這三天加起來應該睡不到12小時吧

前天非常詭異的...
快四點睡
睡到七點的時候就惡夢+很熱就醒了= =

想說反正下午之後閒閒沒事
想睡可以去睡

沒想到...10點左右...醫院的護士打電話來說星期六中午要跟我們討論專題的東西
要我們交出我本來預計星期一才要完成的進度阿...囧

剛好爸螞來台北...就衝去淡水跟他們見個面~順便吃午餐...本來預計要在那邊吃晚餐跟過夜的 QQ
那電話來之後整個計畫都被打亂了

吃完飯...順便從那邊戴了晚餐跟宵夜的便當回來~

下午就開始拼命趕進度
一直趕到早上五點才再去咪一下= =

還好還好
這次AE跟3D MAX很給我面子
沒有出現啥詭異的問題

昨天的MEETING也都很順利
沒有被醫生狂定我就很高興了~@@
感覺上醫生對於我們做的成品還算滿意吧

剛剛又把要修改的東西改了一下~進度順利!!^^

接下來只要等阿賢那邊東西丟給我之後再改改就好啦~~~~~~~~~~

距離大專杯報名剩下11天!
距離專題結束報告剩下17天


大家加油阿~~~~~~~~~~~~~~~~~~~~~~~~~~


麻煩阿...都五點半了...還是睡不著= =...
繼續修影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1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