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跟兩個胖子聊到昨天有出包情形的VGL
從中午的等待
下午的幫忙排椅子
到晚上的安可曲結尾
我是認為,那VGL雖然出了些問題
(最後螢幕壞掉、煙火聲蓋過音樂、被隕石術砸到外加個自我感覺良好的主持人)
但是還是可以看的出來主辦單位對於這演出的用心
我是覺得該惜福的來看待這場音樂會
卻被兩個胖子酸到極致
說我們不該幫忙排椅子,我不該幫主辦單位說話
某個胖子還說抱持這樣心態的我是白痴

為什麼要抱持付出就一定要有收穫的想法來幫忙別人
有些事情明明很順手的就能讓別人方便許多
能夠幫些小忙就去幫,不就跟坐車讓位一樣的理所當然嗎= =
對於付出給自己的人要抱持著感謝的心態
這不是也是很理所當然的嗎...
好吧...看來我真的是白痴
但是我不覺得當這樣的白痴有什麼不好

實在搞不懂為什麼要這樣冷淡
給點同理心,在自己方便的情況下給別人方便
這樣不是很好嗎~"~

雖然被酸很大~酸不用錢
不過...也好啦
至少能夠把人看清些


接下來很不想面對現實的
專題要改的東西還沒改好...
給老師看到應該又會被唸了
很詭異的老師每次都找我唸
雖然知道會被唸,可是實在不想碰專題那些東西阿Orz...
下星期開學
明天得趕工了~"~

另外...最近的狀態真的很差
隨便吃點東西就會噁心反胃...
莫名的很容易會出現這種情形~"~
去看了中醫還是沒改善的感覺
好害怕去看西醫...如果說要照胃鏡什麼的我應該會哭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1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