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有了噗浪
只有想要吐一連串苦水的時候才會想到網誌...
反正也沒人看,自言自語不會被當白痴的

現在從9月回到家開始,整整過了半年
這半年,雖然不能說是浪費時間
但心理就是很空
沒目標、沒熱忱
賺到的錢不是全瀕自己實力
在家沒事也只能窩在電腦前作作影片、聊天、打零工
爸爸認為我現在總是無所事事,應該是家裏最快樂的
但我現在一點都不覺得我是快樂的...

我前幾天問媽媽,我現在這行要作多久
她說我這問題很好笑,要作多久是我自己決定的
但我很想跟她說,"我很想去找我想做的工作",現在這工作根本就是他們要我回來做的阿...
我怎麼知道他們打算什麼時候肯放我走

雖然在家可以稍微買到我想買的東西
但心理還是有股莫名的苦悶跟空洞
同年齡的裡面,現在唯一留在這小地方又熟悉的同學,也準備在當完兵後出國去追求夢想

我呢?我能做什麼?
我現在想做的,只有把公司作短片的活動把它做好來
獎金是其次
重點是,我想透過作這短片,讓我自己有點目標
讓我能對於我所學的作些紀念
證明我自己至少還有這麼些能力與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1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