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ITE檢定...全部40題...一題2.5分~70分及格

居然...考了剛剛好的67.5...................
這關係到這學期的資料庫成績阿~~~~~~~~~~~~~~~~~~~~~~~~
看來~這學期~要過~很有困難了= =..

今天中午呢~有我們的社團期末表演
非常帥的
在表演前一天凌晨三點多
我們的小號手傳簡訊跟我說~因為沒練好~所以不上場了
恩...
關於這點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接下來
在大約11點45的時候
我趁著小光光在給少偉一對一上課~落跑去社辦準備

非常好~到的時候門居然還沒開
唯一有鑰匙的學妹睡過頭
還在到學校路上

本來預計是12點20表演
大概到了12點10分左右~幾乎人都到了(7個人
可是偏偏
我們唯一的打擊與僅存的小號and應該是要負責TUBA部分的BASS槍手
來個人間蒸發
怎樣都找不到人

老師就很帥氣的說:好吧!小號我來吹!!(他本來要吹TENOR SAX
並且臨時決定把一首表演曲改成上次表演吹過的曲子
在迅速的走過一次之後
大家非常瀟灑的
不顧門口警衛的反對和冷眼(其實看的出來他很想罵人的
與外面的滂沱大雨(雨太大了~跟本沒人~只有宣傳中的戲劇社同學們
直接在大門口就開始吹了...

而且非常理所當然的
整個表演破破爛爛
小號嚴重掛點
因為老師本來就不是吹小號的...
那感覺
就像是明明是個普通的水電工~可是硬要叫他去修電腦

幸好~觀眾只有少數的不到20人
我們也如同快閃族般的
迅速表演完且瞬間閃人
四首曲子居然可以不到10分鐘就吹完...其中一首還把一大節重複了三次呢= =

也不知道是不是該高興?
這次我社長任期內的最後一次表演了
至少...整個過程還挺歡樂的
反正這種情況...應該也要習以為常
大學的社團阿...~"~

而晚上呢~
宿舍辦了個聖誕晚會
主要是頒個獎~給聖誕節有佈置寢室的
然後買了幾盤點心
還準備電影要給宿舍同學看

但是~大家非常狠心的
在把點心"瞬間"掃光之後
全部很有默契的閃人回寢室
只剩下落寞的老師跟宿舍幹部在收拾殘局
要八點半才結束的晚會~提前在七點半就結束了= =...
且應該是全宿舍的佈置比賽
有佈置的房間~男生快40間裡面只有6間...女生大約10間

在閃人的時候
看著老師傻眼的表情
我在想
以後應該都不會有活動了吧...(汗

接下來~剩下期末考*3科與期末報告*4個
要繼續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1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