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上決定專題終於到了個結尾
因為我們3D老師(偷跑)的關係
我沒有加入到這次的爭奪戰
聽說這次爭奪戰...什麼戲碼都出來了
老早之前我就跟很多人說過專題該早點想好方向
沒幾個聽我說的...說啥等題目出來再說
後來等題目出來之後
搶組員的...踢人的...罵人的...
有些人根本不知道自己被踢掉了
還有老師被無辜波及到戰火
我只能說~主任的那什麼鬼公平性原則真的很詭異= =
公平的點在哪阿...
自己想做的第一志願的給別人的第二志願搶走
沒個標準~何來的公平?
到最後~大家的組合都好怪@@
幾個小團體被迫解散
再插入了本來的散戶
看著名單...實在是妙

或許
這應該算是...我運氣好?
在期中的時候我就已經在想我的專題該往哪個方向了
那時候我還在考慮到底要3D還是程式
雖然對3D有興趣~可是偏偏美術又很差
程式方面就普通普通~但是不討厭

在我已經決定要程式的時候~3D的老師跑來找我問我要不要當他專題生(他偷跑阿!!
明明我的3D作品就不是很好
還是單純只是因為那時候他的愛徒翹課所以才找上我= =?

總之~那時候他就讓我開始找組員(因為老師偷跑!!
說真的~最後定案的組員名單
其實是我完全出乎意料的
但是現在看來~這組合似乎還不錯?
至少裡面沒有個是龜毛牽拖猶豫不定的(本來有個猶豫的後來直接讓他跑了XD

既然下決心了
就盡量把它作好吧!
希望明年的這時候~我可以證明我的選擇沒有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1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