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期末考
感覺很怪
幾乎都是交報告就OVER
真正要考的只有三科-星期一資料庫+星期四情緒管理+星期五作業系統
資料庫...昨天考完了
80%都有寫...但不知道對不對...預計運氣好會60
差點...可能就30以上
會不會過就看主任的心情了~_~"
情緒管理...隨便都可以過的就不提它了
作業系統~老師期末分數應該會開庚號*10
不是很擔心的一科
因為就算沒過~下學期他開的UNIX我還是會上@@
實在是很討厭理論性的科目
至今非常慶幸
我沒有去讀普通大學
不然我會被一堆沒用的理論搞瘋


再幾天就放寒假了...
時間好快...尤其對於現在生活感到滿意的時候
回去會做些什麼...能做些什麼呢?
前幾天在做期末報告的時候
深深體會到了自己的無用
想幫忙卻插不上手的感覺好差

寒假或許該好好充實自己?
這放假的心情好矛盾
15號一回去就有班上環島團要去住個一天
2X號又有另一團
然後隔兩個星期就過年了
要打工看來時間短了些
可是閒在家裡又免不了被唸個幾下

現在居然連放假都可以讓我感到壓力的存在了
這關係到開學後我作專題的起跑點在哪...
明天要進行第一次的MEETING
或許我可以在MEETING之後找到我要的答案

總之
還是要繼續加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1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