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首席"管樂社終於在新老師的指引下有所突破了
改成要走爵士樂的風格
那老師是從國外留學回來的呢~!
算我們運氣好
能夠找到這樣的老師
星期一晚上的音樂課
老師帶了些影片與音樂來介紹有關爵士樂
鑒於我們社團的人數
他建議我們把表演改風格
由本來的古典管樂曲改成各種不同的爵士風格音樂
雖然我並不是非常喜歡爵士樂
但是這樣的改變似乎還不錯
很適合現在的我們

星期一第一次的練習曲就剛好是我ALTO SAX的SOLO曲目
曲目雖然簡單~吹起來也沒特別的難度
一次就上手了
可是...
我對感情這回事不拿手阿Orz
很努力的想吹的生動點
但怎麼吹都依然是單調、僵硬的音符而已ˊˋ
吹了八年的管樂曲,要吹出有自我風格的東西
對我來說實在很有挑戰性
我對於明確的表達情感這點好像有些障礙= ="
不管是唱歌...還是吹樂器

不過整體來說
這樣練起來真的很有趣呢^^
之後出社會應該就沒機會可以這樣子練....
大學最後的一年半!
除了專題以外~我的生活重心就剩下社團
要讓大學生活沒遺憾阿...

期待下次的曲目!!


PS:現任社長~~~~~~~我想要吹藍色狂想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1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