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次在睡覺睡不著的時候...總會亂想些有的沒有的
所以~我決定...乾脆就把這寫成一個系列吧...
很多是廢話跟我的想法,非常有可能是廢話居多~不過閒著也是閒著
就用睡前的胡思亂想來代替我心情日記的亂七八糟吧!!
至少讓網誌不會那麼空咩!!

首篇要打的...是我個人對些信仰的看法與想法
如有冒犯到誰,請見諒
請別有衛道份子來給我"蓋布袋"= =

我認為,信教不是壞事,因為宗教的確能給心理帶來依靠
但是我實在對一些宗教帶有反感
尤其是那種教義極度排他的宗教
當看到一個教的教義上寫名著"只有XXX是真神,其他都是虛假的,不可信,否則會XXX"之類的話語時
我就會想,這宗教連個基本的"包容"都沒有,縱使這是個很多人信仰的大宗教,跟宋X力那樣的個人宗教有什麼兩樣?
連人與人之間相處的基本都沒有
總不是只有信他教的人是人,其他的都是奇怪的生物吧...

............
寫到這
在上面的中斷點之後...我又寫了好幾行
我忽然發現
如果我再繼續寫下去
真的就會得罪很多人了= =""
所以~接下來只能通通咖擦掉@@
這篇文讓它就這樣進宮去吧...

夜深了~
這話題就先到此為止吧!


祝能有個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1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