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自己的想法裡,朋友的等級依友好度分為四種
普通朋友→酒肉朋友→好朋友→知音

普通朋友...顧名思義,就是普通...或許路上碰到會打個招呼,沒事絕對不會想到他,有事第一個想到的也不會是他
只會在某種莫名的巧合上跟他搭到話,交情度滿是100%來算的話
大概就20%左右

酒肉朋友...找不到人陪的時候,可能會一起去吃飯之類的,可能可以透過某些共同的興趣變成好朋友,但是在得選邊站的時候,很容易出現在後面背刺的人= =""
網友應該是分類在這塊的
交情度40~80%

好朋友...我自己認為算是好朋友的,應該也不多...@_@
每個時期都有,直接就消失的也不少,總是能互相支持
不過...好朋友在有了女朋友之後,通常等級會自動下降=.=
交情度...20%~90%

知音...套句古人說的話,知音難尋阿...
我到現在還沒碰到個可以稱為知音等級的
知音出現的時候,或許就是我告別單身時呢...XD
交情度是理所當然的100%

區間值是個模糊地帶,就免提了!!





以上談論

有意義嗎?

當然沒有

都說是胡思亂想了╮(′~‵〞)╭

那~我在你心中~是什麼等級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1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