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座性格真是個神奇的東西...
明明是個很制式化的東西
卻偏偏能符合到多數人的個性

雖然看過的版本不少
總是會有幾個版本會完全命中的
其他的也八九不離十

打個比喻
這是從網路上看到的東西

巨蟹座的優點(後面是我自己的加註...)

感情真摯深切         這...或許吧?
想像力豐富          如果不豐富,現在應該沒這篇
念舊             我高中到現在沒丟過衣服...= =
重情義            情和義~~~~值千金~~~
有包容力           學弟...雞排很香...我餓了Orz
直覺敏銳           真相只有一個!!!
懂得體貼關懷         重點...怎麼每次都找我要!!
親切溫暖           阿罵~捷運在另一邊啦
善解人意           你是好人!(遞卡)
有同情心           我已經吃一個星期的泡麵了Orz

巨蟹座的缺點

跟著情緒走          不想看書...睡覺啦!!!
提不起放不下         不要~~~不要丟下我~~~Q_Q
太過多愁善感         喔~秋天總是會帶來淡淡的哀愁感
不知適可而止         ...................你贏了
缺乏理性思考         馬超衝阿!!殺進去就是了!!!
經不起打擊          我的資料庫....囧
說話拐彎抹角,不直接     那個~最近~手頭有點緊
過度保護自我         不要一直在我後面偷看我!
沉溺於往事,無法面對現實   想當年~我可是^$^&$%^@!$
心腸太軟           好啦...電腦我幫你組...T^T
------------------------------------------------------------------

有沒有...

全部都中耶....

到底是誰發明這種東西的= =....

個性這種東西~想改也改不掉呀= =.....

或許還可以加上個健忘之類的

昨天到底是誰跟我借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1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