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吧~!!
給我個建議...
我是不是該寫個有營養點的東西呢??還是存粹繼續拉低賽好呢??
考試快到囉~大家的作業準備好了沒呢~???
我既然都可以很悠閒的在這打網誌,當然,就是我沒準備囉
前天...我的VB.NET很爽很爽很爽很爽的~考了個鴨蛋‧‧‧
雖然不是第一次,可是考0分的感覺真的很差...而且心理好不平衡喔><
兩個題組裡面,一組的我都會,一組的我都不會...可是我卻偏偏考了我不會的那組
我會考到那組還是因為原本電腦壞掉只好換位置...
這是....連老天都忌妒我嗎~~
自古紅顏多薄命阿...這時候連不是紅顏的都開始薄命了= =""
快!!給我個建議吧...我該不該打出來些有用的(!?)資訊呢@@~
還是有誰想繼續看我拉咧的~請踴躍發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1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