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我昨天的問題...
沒人要跟我回應一下嗎@@?
還是看我心情呢= ="".....(以下為發牢騷文...毫無意義)
唉...下午很期待瑪奇可以開的...都停機10幾天了
可是那個天殺的遊戲橘子...居然...居然給我一直延長維修時間><
原本是四點...我打開~上面說延到6點...好...我等...等....等...等
順便去買了個便當跟租本小說來
終於6點了!!打開...系統公告:延到9點...
我就把一本小說看看看...順便把電腦掃了一下木馬...
耶~9點了!!但是:    系統公告:伺服器已於8點整開放
很高興的開了遊戲要登入...居然給我卡在登入畫面不會動
繼續出現:系統公告:伺服器即將維護及更新,開放時間稍後公告~~~~
繼續等到現在12點半了還不給我開~"~
一個公司亂開空頭支票還可以稱那麼久..真的是瞎了(我在玩的也瞎了= =)
誰叫瑪奇那麼好呢><
(如果你真的看完了全部牢騷文...那.....












你真的也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1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