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人回應我之前說的呢...
那我就來打些冷知識好了
來囉!!第一個!!
1.沒有一張紙可對摺超過7次
.......真的耶= =+~折到第六次就很硬了@@

2.人睡覺比坐著看電視所消耗的卡路里還多
......難怪...這是我不會胖的原因嗎= =?

3.很多人每朝起來都喝一杯咖啡提神,但其實一個蘋果比一杯咖啡還有效 
......誰有興趣的可以來試試看,要跟我說結果唷!!

4.quick brown fox jumps over the lazy dog' 可以用盡26個字母
.....誰來翻譯一下這是什麼意思吧@@"

5.把石頭放在微波爐中加熱會爆炸
.....唷唷唷~~~小心....這試了ㄟ害唷XD

好吧...今天先五個就好...有人回應我再繼續打~~~~
順便告訴大家一下...打保齡球之前記得要剪指甲....嗚><我指甲斷掉了...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1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