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最近過的怎樣阿~?
有沒有完成自己的目標呢?
我只算是完成了一半...
來說說昨天的同學會吧
班上總共19個人到
還是有很多失蹤人口都找不到人的
在等人的時候
我們幾個很無聊的人
拿了副撲克牌來玩
玩著玩著
隔壁的女同學也拿了一副新的
牌才發完...
他們就在那邊大叫
非常扯的...四個人全部拿到一條龍= =
情況就跟之前新聞有報導的一樣...
而且他們那副牌是才剛開的耶@@
完全就整個毛起來
之後他們就不敢在繼續玩了@@(誰還敢阿= =)
過了一下
我們這邊的還在繼續進行中
離剛剛的一條龍事件過了大概兩場吧
換我手上拿到一條龍Orz...
我拿到的第一個反應

看了看牌...唷~這場真好~好多順耶...
恩...3 4 5 6 7...8 9 10 11 12...

還有個k..1...2...
靠= =
換我也拿到一條龍
超傻眼的
那間餐廳是怎樣
第一次拿到一條龍居然在那麼詭異的情形下出現= =
當然那場直接我無條件獲勝了...

繼續下一場...
牌發了發...發了發...我手上已經拿到快10張了
還是都不一樣的...終於~第11張出現了相同的@@
想說如果在來個一條龍...就直接丟下牌跑出去了XD
還好還好...

不過整個過程都還算很愉快~好久不見的老師也來看我們
好期待下次的同學會

現在...
用著久違的電腦
心裡只有一個感想...就是....






該重灌了= =

怎麼可以當機當成這樣阿...連開個網頁都會當
莫名其妙的
而且無名的連線速度真是慢的可憐阿@"@

下次在上來打網誌~就是開學後囉
大家要加油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1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