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發生了很多事...一樣是有了噗浪就把blog冷落掉了= =

今天參加了學妹發起的Free Hugs團~
會去的原因是因為我最近實在是很不開心,家人來卻被強迫加班、作影片用的電腦狂當機、一下班要去作捷運就碰到捷運故障、一回到家就被念、我媽不肯我去找我想要的工作,要我回去作保險之類的,總之最近心情實在有夠悶,想唱歌又約不到人
就乾脆去找些活動來轉換心情
其實本來只打算去幫忙拍照的,可是拍著拍著,就加入了擁抱的行列
雖然是抱持著好玩的心態,並沒有任何的原因
但能夠有這樣的體驗,真的很棒~也讓我的心情愉快很多
而且能感受到經過的人跟有擁抱到的人都露出愉快的表情
很高興我這次有參加到~下次如果有機會的話還可以再來幾次!

抱完之後~趕場衝去板橋聽VGL,雖然曲目跟表演的橋段都是一樣
可是聽到音樂的感動卻一點都沒有減少,反而好幾次聽到想哭= =
加上這次開場多了兩個很特別的影片,一個是帶點惡搞遊戲的英文歌,一個是緬懷MJ的惡搞遊戲影片(這做的超棒!)
重點是!這還是免費的!!
今天的趕場值回票價了
在回程的時候,一堆人塞在間隔10~20分鐘,唯一有到捷運站的公車上
那公車司機還很帥氣的無視正常路線,直接大繞路,中途完全沒經過很多其他公車站牌,直奔府中站(明明中間還有亞東醫院站阿!)
還好~有趕上最後一班到淡水的捷運(不過也是到了之後才知道原來那是最後一班....)

總之!今天過的很棒~希望這好心情可以保持的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1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