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二了...
可是卻覺得自己一點都沒有變...
不管是在對人還是對事的態度上
這讓我有時候真的很討厭我自己
明明可以把事情做的更好的...
卻把時間跟精神浪費在很多不必要的事情上
雖然現在很晚了
剛剛躺在床上想了好久
總是覺得
我怕我不把現在的想法打出來
我之後會繼續的沉淪下去...

現在
我必須努力的學習管理我的時間還有金錢(多想想棉花糖的故事)
剛下了一個感覺還不錯的桌面日歷
也下了EXCEL範例的收支簿
希望能為自己的安排
長遠一些
不要容易忘東忘西的
能做好的事情就先處理好

讓自己多學些技能
不管是在FLASH...JAVA...還是3D製作上
才不會為未來的多變而感到擔心
這種心情...
希望我能夠長久的保有

有需要桌面日歷或著範例檔的...可以跟我拿
希望能幫忙到多些人

請持續自己的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1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