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

我的身邊

不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明明一直是個很開朗的人

為什麼會做出自殺這種事...

暑假的時候...

明明還在一起打球

一起吃冰

在騎車的路上悠閒的聊著天


你明明很驕傲的在跟我說你未來的美好

很高興的炫耀你新買到的車

也說了未來等你的廚藝學好

要煮出好吃的東西給我吃...


可是

為什麼會有這種結果...


我知道

壓力大...絕對不會是你的理由

因為那種壓力對你來說根本是個小CASE


在我得知你的消息的時候

我還一度以為那只是別人開的玩笑


但...這個玩笑...卻是真實的...


在我打電話跟我家人說的時候

我是邊哭著邊說的

雖然在宿舍流淚有些丟臉...


在悲傷之後

我對你感到憤怒

明明有很多人在努力的想要活下去

你卻急著放棄生命

依你跟我聊天時提到的

你的未來

明明就應該是很美好的阿!!


補習了一年

好不容易考上間錄取率低,而且又是你有興趣的學校

為什麼那間學校會變成你的最後一站


躺在床上

一直回想到我們國中的歡樂...

一段在跟你失聯後~卻又可以不經意的在路上碰面

而且還不是只有一兩次

你說要學打網球~我們一起打球的那段日子

真的...

只能永別了


我的朋友們...拜託一下

有心事悶在心理...請找個人說出來

要把我當垃圾筒也沒關係

真的拜託...不要讓這種事情

再度發生在我的週遭


自殺

絕對不會是解決的唯一方法




這段網址...是奇摩上的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61029/4/5u9x.html


如果有人絕得我上面打的有些語無倫次...

那已經不是因為傷心了

而是因為我想睡= =+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未來

輕易放棄未來者(請容許我在這罵聲)

混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1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