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專題發表就只剩下一個月的時間
預計好的進度卻沒辦法如期達到
忽然有種莫名的恐懼感~"~

老早就完成的東西
一次次被打回
重複再重複的修改...
我實在也很不想把時間浪費在這上面呀ˊˋ
但是每次又都會出現不同的又莫名其妙的問題

下了卻得不到回應的努力...真的令人心煩

還被說是不夠認真...
或許吧?
我不知道在他眼中什麼叫做認真

要我說出我到底做了什麼

我也真的都忘了= =
但是就算都記得...又如何
我現在的想法裡只有對之後的計畫

當現在都成為了過去,我們剩下的不就只有未來嗎?


好快又四點半了...
現在只要靜下來或是躺上床
都會無法制止的在想專題跟之後的發展= =

新的排程都完成了

希望大家都能夠一切順利



討厭的標準巨蟹座個性阿....想改也改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1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