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噗浪之後,整個就把這邊給冷落了...
最近一直在找工作
投了不少履歷都沒消息...
大表哥他們覺得我呆在家沒事作
就把我找去嫂嫂的公司打工
這打工雖然還算輕鬆,就作些基本的事情
可是交通時間要快三小時~"~
雖然上班的時候我很認真趕快把事情做完,可是還是常常會閒在那邊不知道幹嗎,就一直打瞌睡= =...always超涼口味根本沒有用阿!!!!
還好工作室的人都很好,聽他們聊些工作上的事情跟八卦也別有樂趣XD

丟好多影片後製相關的工作都沒有回應
最近改丟光華那邊賣3c的
星期三要去面試

到時候如果真的上了,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要去作
一天11小時的工時,一個月薪資2w2,雖然高中打工有作過,可是看起來還是會讓我害怕...
但是不上班就得繼續在那邊打工下去
我想做的影片方面看起來也是沒希望了
好像只有這條路可走...
矛盾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1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