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徵上了...
雖然那面試一點面試的感覺都沒有,根本就是那主管在作公司簡介阿=口=...
而且還是以都是員工的前提下在做簡介
所以我想,應該是當天有到場加上我的七人都上了吧= =
雖然業務這工作是我想做工作的排行第三還第四的位置
既然都上了,就好好給他做下去吧
得努力學一下說話的技巧跟熟悉社會黑暗了Orz
一個月排五天假
薪水只有21000+業績達到後才會有的少少獎金
祈禱到時候不會被狂殺價阿~~~~~~~~~~~~~~~~~~


今天本來要去辦良民證(好人卡?!)
可是派出所的說是得到分局去辦
明天又得去打工的公司跟著其他人出差去工地探勘
後天就要考ACA啦~~~囧
完全很沒時間的感覺

7/20開始,得去不給新的職前訓練10天
前兩天認識流程
第三天開始有四天上課、四天待在店裡見習
得加油阿~!!
我只要求我自己別在上課的時候打瞌睡就好= =
然後貼保護貼那些的時候不要笨手笨腳...

這工作感覺好刺激又很有壓力
是個測試我自己能耐的好機會阿...

大家一起加油吧~~~~~~
祝福還沒找到工作的都能快點找到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111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